目前主萌帶卡帶無差/互攻,以及斑帶、四卡、止鼬。

可拆可逆可雙性轉,酷愛寬容和諧的多角關係,及縱有缺憾亦屬圓滿的治癒情節。

誠心歡迎各種指教及勾搭。

Forgiven - Within Temptation

听着这首歌脑补带卡带就湿眼眶了,旋律和词都太戳人,忍不住搭着剧情自行(牵强的)翻译了让大伙儿感受一下,姑且可算是<被嫌弃的卡卡西的一生>的番外这样(。

强烈建议放着音乐看。

愿土哥所作的一切都被原谅。

我站在慰灵碑前,沉默地望着师傅将你的名字仔细填平,不禁想着──

 

(Couldn't save you from the start)

如果琳倒下时,我挺着,没有跟着倒下,是不是就能见到你,留住你。

然而我倒下了。我没有在你最绝望时陪着你。

没办法从最初就将你拯救出来。

 

(Love you so it hurts my soul)

我爱你。然而这对你又有什么益处呢?

你拯救我的心,我的命,可我却什么也无法拯救你。

我的灵魂因此狠狠疼痛。

 

(Can you forgive me for trying again?)

我想起那时我告诉你,我也曾觉得这世界是地狱,但我用你给我的眼睛用力去看,就觉得我一定还是能看到希望。

你疲惫的问我,在这漆黑的地狱中,真的会有那种东西吗?

我说,你若是想看,也能看到的吧,因为我们拥有同样一双眼睛啊。

你能原谅我吗?能再次试试看吗?

原谅我的无能为力,试着重新从绝望里发现希望。

 

(Your silence makes me hold my breath)

然而你沉默了。我也因此呼吸一滞。

 

(All the time has passed you by)

那些你经历过的岁月,让我们知道,事到如今,已无可挽回。

你想赎罪。

而我只能成全。

 

(for so long I've tried to shield you from the world)

长久以来,我试着保守你的信念。

 

(you couldn't face the freedom on your own)

而你本可藉月读让自己进入理想世界。

你却无法面对只有你获得自由。

 

(Here I am)

如今我站在这里 

 

(Left in silence)

陷入沉默。

 

(You gave up the fight)

你放弃世界,放弃继续拚搏。

 

(You left me behind)

你将从前的信念和我抛之于后。

 

(All that's done is forgiven)

这一切我都已经原谅你了。 

 

(You'll always be mine)

你永远都是我的。

都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I know deep inside)

我心里深深明白。 

 

(All that stands forgiven)

我等着,我想人们迟早也会宽恕你的。

 

(I watched the clouds drifting away)

抬起头,见云开了。

就像战后终于迎来太平。

 

(Still the sun can't warm my face)

然而阳光却无法温暖我的脸。

因我也失去我唯一的光了。

 

(I know it was destined to go wrong)

我知道悲剧注定会发生。

比如战事又会再起,又会有人因此绝望。

 

(You were looking for the greatest escape)

所以你试图创造伟大的幻境。

 

(To chase your demons away)

将侵蚀你的魔鬼驱离。

 

(for so long I've tried to shield you from the world)

长久以来,我试着保守你的信念。

 

(you couldn't face the freedom on your own)

而你本可藉月读让自己进入理想世界。

你却无法面对只有你获得自由。

 

(Here I am)

如今我站在这里。 

 

(Left in silence)

陷入沉默。

 

(You gave up the fight)

在战败之后,你放弃抵抗。

 

(You left me behind)

留下我,以命复活那些在战事中死去的人们。

 

(All that's done is forgiven)

当你决定这么做的时候,我就已经原谅你所做的一切了。 

 

(You'll always be mine)

你永远都是我的。

都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I know deep inside)

我心里深深明白。 

 

(All that stands forgiven)

我等着,我想人们迟早也会宽恕你的。

 

(I've been so lost since you've gone)

18年前,你离去以后,我曾苦苦迷惘。

 

(Why not me before you?)

为什么不是我先你一步?

 

(Why did fate deceive me?)

为什么命运如此戏弄我?

 

(Everything turned out so wrong)

然而,原来我以为的这一切都大错特错。

 

(Why did you leave me in silence?)

为什么你要留我独自在慰灵碑前,守着沉默?

 

(You gave up the fight)

最后为了保护我们,无法继续战斗。 

 

(You left me behind)

再次把我留在你身后。

留我在没有你的世上苟活。 

 

(All that's done is forgiven)

你好任性,好残忍。

但我已经原谅你了

 

(You'll always be mine)

你永远都是我的。

都是我决定放在心里用一生去爱的人。

从此我心里再装不下别人。

 

(I know deep inside)

我心里深深明白。 

只要如此,我便没有遗憾。

 

(All that stands forgiven)

我想你要知道了,大概会气我吧。

我等着,我想你迟早也会宽恕我的。

 

 

评论(14)
热度(60)

© 敏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