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主萌帶卡帶無差/互攻,以及斑帶、四卡、止鼬。

可拆可逆可雙性轉,酷愛寬容和諧的多角關係,及縱有缺憾亦屬圓滿的治癒情節。

誠心歡迎各種指教及勾搭。

感謝大大這張圖讓我寫出<最后我终于握住你向我伸来的手>,跪著獻給大大!

◎ 

我睁开眼,看见的是你成为六道后的模样。我们站在宇宙的星晨之中,却有樱花飘落。你在光晕里,神色端宁,彷佛慈悲为怀,怜悯众生,看起来竟神圣得像是领着天命下凡济世的使者。  

 

我怔怔的望着你,好一会儿才黯然地说,不,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你浅浅的笑了,悠悠的说,只要你接受这是真的,这一切就是真的。

 

我捏紧拳头,颤声道,不可能,我是绝对不可能接受的。

 

你说,即使这一切如此美好?

 

我深吸口气,稳稳地说,是的,即使这一切如此美好。

 

你问,为什么呢?

 

我直直地盯着你道,因为梦,终究只是梦罢了。

 

你看着我,沉默半晌后,温柔的问,那么,陪着我一起作梦,不好吗?

 

我愣住了,只能听你继续侃侃说道,你说,有什么不好呢?宇宙洪荒,生死轮回,其中真假都是虚幻罢了。

 

我不由自主地问了,那么,什么才是实在的呢?

 

你笑了,而后向我伸出手,缓缓的道,只要你握住我的手,我就是实在的。

 

我望着你的手。我知道它握上去是厚实的,温暖的,可以带我到任何地方,我就是知道。

 

我重新望向你,你仍噙着笑意,耐心等着,好像你知道我终究会握上去,你就是知道。

 

最后我终于情不自禁的朝你伸出手──

伍幺柒:

Welcome to my dream.


  • 真想看到你愿望实现时的表情。


评论
热度(2335)
  1. 共4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敏敏 | Powered by LOFTER